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无死角”,督促全院学生能够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学院于2017年11月8日上午十时在教学楼312教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16级党支部书记祝昊乐主持。

     

  活动第一步由祝昊乐向全院研究生简要介绍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内容,该内容由大会题目、主题、报告结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大“成就”、五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党的创造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之“时代”定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十九大后的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二十个部分构成。


  第二步进入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在此环节中,同学们逐一介绍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七位委员。
  最后播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更好的促进同学们将十九大的精神与自身成长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文/ 张颖 图/ 高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