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13

  2017年11月9日晚22:00-22:30,艺术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张丽芬老师和班主任刘海龙老师的带领下,由年级主要干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八部分内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本次学习以宿舍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带领通读十九大报告第八部分内容,同学们都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从中感受到了中国日益强大的成就。深刻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




  2017年11月10日早7:00,2015级在班主任刘海龙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第九部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和第十部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本次学习由年级长孙中政主持。

  首先,年级长孙中政带领大家通读第九部分和第十部分内容,同学们都用心学习,深刻了解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和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之后,由舞蹈班团支书侯展展主持开展了有奖知识竞赛环节,就学习内容进行提问,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心得。


  通过这两次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并表示会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积极进取,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文/尚婉莹 何晓贝  图/张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