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17

根据校党委及学院分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在艺术学院团总支的组织带领下,2017年11月14日中午12:00,在教研楼310会议室,艺术学院团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系列第三次学习会,全体学生会及全院团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有参会人员每人一段逐字逐句领读学习内容为报告的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随后的讨论学习中大家对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注意文化繁荣兴盛,反响热烈,大家对报告中提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积极提出自己的学习体会,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最后梁士雨老师对近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具体要求,鼓励各年级学生骨干能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行动当中,在各年级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助力。(文/文碧璇 图/何晓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