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13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张丽芬老师和班主任刘海龙老师的带领下,由年级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

2017年11月7日晚22:00-22:30,年级以宿舍为单位,由各团支书带领大家通读十九大报告第二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各位同学认真阅读、认真学习报告精神,领会党在领导国家前进上所展示的远见卓识和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的重大方略。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学习感受,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身处在这一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锐意进取,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2017年11月8日早上7点,2015级全体学生于教学楼114教室,在辅导员张丽芬老师的带领下,由年级长陈瑞思为大家通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内容。大家认真记录,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来指导自身的实践,切实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11月8日上午10点利用形势政策课时间,2015级全体学生以专项为单位,分别于教学楼301、302、303教室学习十九大报告。学院领导迟旭东书记、谢谦书记来到教室,与同学们一同交流学习。

本次学习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通读报告内容,包括第四部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第六部分——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并在随后举行的有奖知识竞赛环节中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最后,各班就近期开展的学习活动开展班会,做出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习进行规划,使大家一直保持积极活跃的精神状态学习十九大精神。



通过这几天的深入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与时俱进,谨遵校训“追求卓越”,将十九大精神充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文/孙钰婷 /卢佳旭/白桐滎/尚婉莹  图/郑实/杨文瑞/孙中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