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03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领悟党章,加深对党章的理解,2017年12月27日在艺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党章学习大会。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迟旭东出席了此次会议,学习大会由2017级党支部书记洪莹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的部分章节,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新党章的修改部分,通过逐段朗读的形式加深了记忆。随后,针对学习内容,以选择题的形式来检测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答题阶段在场同学纷纷抢答,对题目积极展开讨论,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




大会最后,迟旭东书记做了总结,他肯定了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章及十九大讲话的组织形式,鼓励大家要在学习的道路上孜孜不倦,脚踏实地。迟书记强调对党性修养的学习是每个党员的终身义务,加强党性修养、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应该成为常态化。



艺术学院2017级党支部坚持每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对于党员是一次深刻的洗礼,我们不仅应该从形式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者。

(图/张颖 文/高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