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17

  2017年11月13日-15日7:002015级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刘海龙老师的带领下,于教学楼114教室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为第十一部分“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第十二部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此次学习活动由年级长张椿和副年级长白桐滎负责领学。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为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7年11月15日上午10:00形势政策课时间,2015级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刘海龙老师的带领下以专项为单位,分别教学楼102、301308教室学习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内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首先,团支书带领各班同学通读了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的内容,同学们学习态度十分认真。随后,各班级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将学习到的报告精神进一步牢记。最后,班长团支书根据班上近期学习活动组织开展班会,并对下一阶段学习生活进行规划,在学习活动中大家一直保持积极活跃的精神状态。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领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时时处处严于律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具有爱国主义精神,有道德、有理想、有责任的大学生 (文/卢佳旭/文碧璇/关又凡/图/孙中政/何晓贝/张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