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09

 

艺术学院分党委2017年10月31日16:00,在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围绕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开展研讨。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迟旭东主持,副书记谢谦及分党委委员、教师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迟旭东书记全文传达了《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围绕学校部署并结合院系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随后,由迟书记领读,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第一部分内容,重温了报告中对于全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的精彩论述。

集体学习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生活体验,热议了近五年来所体会到的社会各方面的深刻变化,赞颂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承前启后、锐意改革,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能够见证和参与时代的跨越,内心既感到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四个自信;投身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建设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