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注入新鲜血液 树立先锋模范——2011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6月30日上午7:00,艺术系2011级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丽芬老师的带领下,于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崔特特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还有2011级党支部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10名、发展预备党员5名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由申请入党人杨天鹏、赵洋、黄雨、蔡明慧、廖孟杰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申请入党的同志都真诚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忠诚,表示愿意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杨天鹏等同志的发展请求,接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随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杨珂、王梦晨、刘紫剑、杨雨霖、刘奇、寇薇、梁春丽、王夏、秦琪颖、崔特特等10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阐述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生活、学习、工作情况,得到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并经举手表决,通过转正申请。支部书记张丽芬老师宣读支部决议,同意接收杨珂等10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转正的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高亢激昂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在教室。此次大会为2011级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支部书记张丽芬老师对发展与转正的党员同志寄予希望:坚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完善自我,提升标准,改正缺点,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把体育艺术系2011级建设成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集体而努力奋斗。(文/刘曦 古翮 图/赵敏敏 张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