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增添党支部新鲜力量——记系14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年12月5日上午10:30,我系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09教室召开“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系14级研究生辅导员栾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4人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在党旗的庄严见证下,大会正式开始。此次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党支部书记苏士珊向与会人员依次介绍支部委员,包括党支部副书记高丹、组织委员王卉茜、宣传委员梁曦文以及纪检委员李芮桐,各支委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设想和计划,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党支部做到尽职尽责,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大会第二项议程——组织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在党支部书记苏士珊的带领下,所有参会人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使大家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和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五大体系与六大任务等重要内容,有了深入的认识和领悟。
  会议进入第三项议程——讨论关于预备党员张亚玲转正的议题。在张亚玲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和培养考察联系人介绍教育和考察情况之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评议,最终,与会正式党员(应到23人、实到18人)一致表决同意张亚铃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与会人员以热烈掌声对张亚铃同志表示祝贺。
  在会议的最后,栾老师进行了党支部会议指导总结。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的先锋力量,对未来的发展有着很好的把握,在恭喜预备党员转正的同时也积极鼓励其余在座同志多熟悉党的理论知识,同时通过多方面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进步。同时告诉在场的正式党员,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发挥和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尽最大的努力为祖国作出自己的贡献。(文/梁曦文、苏士珊  图/张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