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端正态度 完善自我——记我系2013级、2014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为提高我系学生思想觉悟,强化年级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2月21日晚20:00,我系2013级、2014级所有党支部成员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年级学生干部列席会议并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士雨老师首先总结了近期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上的表现,同时指出了其中出现的问题。接着,所有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围绕“依法治校,你我同行”,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并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壮大支部的队伍,提高支部发展的质量。最后,梁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提高自身的素养,增强党史的学习。2、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3、提升思想高度,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
  此次会议对党支部成员和每一位学生干部来说都是一次激励,一次洗礼,让我们端正态度,坚定立场,完善自我,争当优先,为辉煌而攀登,为理想而奋斗!(图/文刘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