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6年5月18日上午10:00,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和研讨会。系领导,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系办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谦主持。

  会议首先重温了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基本内涵和总体要求,系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实施计划,对学习教育的基本原则、重点解决的问题、主要措施的内容、要求和节点等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解读。此后,与会者围绕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结合系党总支和各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就各支部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落实好、开展好这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为进一步在全系党员中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最后,谢谦同志代表系党总支提出几点要求:1、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引导全体党员全心投入,“两学”要真学,入脑,入心,“一做”要实做,见行,见效。2、要认真组织,严格按要求、按步骤、按计划落实学习教育,务求实效,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强化职责,及时开展监督和检查工作,工作要留痕,及时做好学习记录和宣传工作。3、要合理安排,“两学一做”要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互协调、相互促进。(图/蒋芃文/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