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2016年9月14日10:00,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在教学楼201教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谦、副主任许寿生及全系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谢谦主持。
活动首先由谢谦向与会党员介绍和布置了本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要求。随后由他领学,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内容。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教授所做的关于《守纪律、讲规矩、全面从严治党》的辅导视频。  
  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我系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也为学习教育的继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刘海龙  图/刘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