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以案为鉴警示教育集中学习


  2016年9月28日上午10:00,体育艺术系党支在教研楼310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以案为鉴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和讨论。系主要党员领导干部,各教研室主任、书记、副高职称以上党员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张丽芬主持。

  会议分别由缑小燕、李小芬、郭茵茵同志,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和党员作风建设的论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北京体育大学党委、纪委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等重要讲话和文件。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文件的要求及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率先垂范开展了讨论。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谢谦通报了开学以来系总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下一阶段开展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和相关要求,并结合本系实际就如何落实好学校精神进行了强调和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