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一期学


  20161026日上午10点,体育艺术系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研楼410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一期培训活动。辅导员吴梦晗老师及2016级全体党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由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崔特特带领2016级全体党员进行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党章的内容,大家对党章进行精读和探讨并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还讲述了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对新党员的发展流程以及预备党员转正需要的相关材料进行了概述。辅导员吴梦晗老师表达了对支部刚建立的期望,对党支部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党章学习视频,相互交流讨论。会后要求每位党员提交一份“两学一做”学习思想汇报,总结自己学习感想。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我们党支部思想建设和理论建设,为应对挑战、挑起重担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使本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珍惜组织赋予自己的学习训练的平台,增强夯实班级基层、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成为学校建设过程中最可靠的担当。(文/祝昊乐、蒋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