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 重温红色经典 传承长征精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我系学生荣获佳绩


  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长征精神,20161027日晚1900时,在校团委主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中,我系2015级健美操专项白桐滎同学以《中国梦、爱国情、红色魂》为题参赛并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共有来自各院系13名学生进入决赛环节,系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现场艺术系助威团的热情,给予了白桐滎同学鼓励与支持。她用真挚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和激昂的状态讲述了长征中感人的故事,阐述了她对于长征与当代年轻人情感联系的深入思考。她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个人,也勾起了我们对红军战士们的怀念并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让我们学习到长征团结、坚韧的精神并学会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铭记历史,勇于担当,从演讲中收获的不只是成绩,还有对先辈们的崇敬之情,长征精神不应当仅存在于记忆,更应深植于每个人的心中。(文/白桐滎 图/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