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第三期


  20161116日上午10:00,体育艺术系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教研楼410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第三期,培训由党支部书记祝昊乐、党支部副书记陆瑶主持开展。

  教育培训的主题是“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做合格党员”研讨座谈会。每一位党员进行一段发言,回顾前两期“两学一做”教育培训内容,谈下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看法。在研讨交流中同学们认为,作为学生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砺练为民服务本领,模范践行学生党员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通过大家的讨论我们总结在今后应注意五点:一是要有看齐意识,务求政治合格;二是要有进取精神,立大志做大事;三是要有担当责任,甘于奉献付出;四是要有大局观念,注重团结协作;五是要有自律意识,主动接受监督。
  三期的“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活动让大家在教育培训中学习到党的理论知识,使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收获。今后我们依旧要不断充实自己,不断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去影响吸纳更多身边的同学加入到我们党支部,成为我们的一员。(文/祝昊乐、陆瑶 图/祝昊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