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讲座


  为了加强系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月4日上午11:00,在教学楼303教室,我系有幸邀请到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邢尚杰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讲座,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邢副书记首先对体育艺术系自创办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之后对校纪委监察办公室审计处工作职责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引用警示案例,联系日常工作实际,主要与教职工有密切联系的招生考试、科研经费使用、兼职兼薪、学生管理推优保研等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我系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希望通过讲座帮助大家从全局的、政治的高度更加准确地认识和把握廉洁自律问题,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最后马主任对邢副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为我系做报告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守住底线保住形象,识大体顾大局,以及报销报账的规范性等三点感想,希望此次讲座不仅是对全系教职工在业务上的学习,更是教育和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