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群建设

【艺术系】关注时事热点 学习两会精神——记体育艺术系2015级开展学习“两会”主题班会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体育艺术系2015级全体同学于3月29日上午10点,利用形势政策课时间在教学楼401、402、403教室开展了“关注时事热点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班会。
  首先,同学们通过观看“两会”视频,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记者见面会讲话有关精神进行学习;通过学习“两会”相关知识帮助大家了解到国家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应当关注当下的时事要政与热点新闻;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两会”内容的探讨,针对教育、医疗、大学生就业等热点问题,各抒己见,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同学们加深了认识,统一了思想。
  国家政策关乎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因此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结合自身实际规划自己的人生,更要与时代同步,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责任。(文/朱娅瑄 侯雨康 图/王珂 郑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