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08

  2017年12月6日1000艺术学院2015级六个班级分别在教学楼201、202、203、204、301、302六教室召开“文明北体,美丽北体”,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我的班级我的家”主题班会活动,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周启迪、辅导员梁士雨、研究生助管刘伟莉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此次活动是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文明北体,美丽北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下,艺术学院2015级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班会内容分三部分内容,一、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开展十九大知识抢答赛,二、加强学风班风建设,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活动,三、围绕“文明北体,美丽北体”;大学生文明公约修订提案展开讨论。活动中各班级同学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周启迪老师深入到2017年度全国优秀活力团支部2015级舞蹈班团支部听取同学对于班级建设的意见,并从班级建设抓特色、加强文化建设、加强人文关怀、以及重点落实校园安全问题四个方面对班级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梁士雨老师逐一本次班会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积极为班级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断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使这个大家庭在每个人的努力下蒸蒸日上。(文/文碧璇 图/孙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