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教代会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师节座谈会


  201599日下午5点 在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了体育艺术系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师节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谦、副主任许寿生、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办公室主任吴梦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谢谦副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转达了学校和系对老师们节日的问候;接着他传达了开学初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要求,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调整状态,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创建更加良好的教学秩序;三是进一步创新思路,着力提升工作的整体水平。
  许寿生副主任提出了对本学期教学计划的要求,指出以学校教学制度为中心,推进学科课程基本计划,强调教师到课率,保证学生不迟到、不早退,要求专项老师重视教学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任务。然后对2015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做出了动员,鼓励编创团队的老师与学生努力排练,勇创佳绩。
  吴梦晗老师将各职能部门下发的相关文件和通知发送给各年级辅导员与各个教研室,规整了各项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各科老师的工作内容。
  此次会议认真按照学校部署明确了新学期我系开学工作要求和主要内容,为各项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