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教代会

【艺术系】体育艺术系教职工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北京体育大学2015年二级教代会(教职工大会)的通知》、《关于做好2015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及中层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30日14:30,体育艺术系教职工大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教研楼310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亚宁、党委组织部徐欣列席会议,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谦主持。

  会议首先由系主任马鸿韬进行系2015年工作报告、2015年经费使用报告,并宣读系2016年工作计划及系“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谢谦汇报系工会2015年工作总结。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积极讨论,并全票通过以上各项工作报告。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向与会教职工说明了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路,对我系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和指导,并就教职工关心的话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他鼓励大家继续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不懈努力,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在张亚宁副部长和徐欣老师的组织下,与会教师对系领导班子2015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