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教风
发布日期:2018-10-29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周二第8-9节,14:0015:30

地点:大鹏馆二楼艺术体操场地

课程:艺术体操

授课教师:杨梅、马讯

授课对象:教育学院2016级

到课情况:应到11人,实到11人

教学文件:齐全(大纲、进度、教案、点名表)

看课教师:黄俊亚

课堂基本情况:

  授课教师提前到达上课场地,做好上课准备。教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态度积极具有很高的热情,教学与方法运用丰富、多样。讲解清晰、示范动作优美准确,内容设计新颖,课堂气氛活跃,能够很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注重培养学生积极探究、自主学习的精神,以及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钢琴伴奏教师与授课教师配合默契,能够根据教学内容弹奏节奏准确,旋律优美的音乐,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对动作的理解和掌握,教学效果显著,较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


时间:2108年10月25日  周四11-12节,16:3018:00

地点:大鹏馆二楼艺术体操场地

课程:艺术体操

授课教师:隋剑爽、谢莹

授课对象:竞技体育学院2016级

到课情况:应到9人,实到9人

教学文件:齐全(大纲、进度、周计划、教案、点名表)

看课教师:黄俊亚

课堂基本情况:

  授课教师提前到达上课场地,做好上课准备。教师教学思路清晰、对学生培养和训练目标明确,教学状态积极、热情、耐心,全身心投入。教学组织与方法运用丰富,恰当。讲解清晰、示范动作优美准确,能够很好地激发学习热情,注重培养学生积极探究、自主学习的精神,以及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钢琴伴奏教师与授课教师配合默契,能够根据教学内容弹奏节奏准确,旋律优美的音乐,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对动作的理解和掌握,教学效果显著,较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