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首页» 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于佳鸣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于佳鸣


2018级本科生

舞蹈表演专业 健美操专项

个人荣誉

2018-2019年度校级三好学生

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

2019年全国健美操锦标赛成年组精英组三人操 第三名

2019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有氧舞蹈 第一名


Q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提高效率,克服拖延症?

第一步:先制定目标,明确方向很重要;第二步:把目标和计划写下来。写下来,是行动的第一步,写下来会增加你去完成的概率;第三步:学会摆脱事物。每个人都有一大堆事情等着做,你要勇于去拒绝那些无关紧要的,只有拒绝那些事情,才能腾出时间,专心在重要的事情上;第四步:学会区分紧急而不重要和不紧急但重要的事;第五步:养成给任务按照重要程度排序的好习惯;第六步:学会抵抗干扰;第七步:不断提高专业水平和个人能力。

Q如何平衡学习和学生工作的呢?

第一就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工作观念,把做好工作与学习统一起来。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同时我们又在工作中学习;第二是要分清工作和学习的主次,学习第一,工作第二。我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应当把学习放在首位,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工作;第三就是要提高效率,学会运用时间。我们应做到学习的时候专心致志,提高学习的效率;工作的时候雷厉风行,珍惜时间的价值,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工作,从而利用更多的时间学习;第四是要科学地制定、严格地实施自己的学习、工作计划,找到一个平衡点。

以上就是各位学霸的经验分享,可以看出,成功的经验主要分为以下几条:

1. 确立目标,并为自己制定科学合理的奋斗计划

2. 学习之余也要参加积极各类实践活动,并合理安排时间,分清主次

3. 劳逸结合,适度减压,将压力化为前进的动力

4. 提高效率,拒绝拖延,严格自律

艺术学院的小伙伴们快带着昂扬的斗志和满满的收获继续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