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艺术体操教研室
发布日期:2017-04-26

 

姓名:隋剑爽
性别:女
职称:讲师
民族:汉族                  
最高、最后学位:硕士研究生
出生地:辽宁沈阳
单位: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  
电子信箱:622001163@qq.com              
研究领域:体育教育,艺术体操  
现任职务:体育艺术系艺术体操教研室老师  
 
个人简介:
艺术体操国际健将运动员,曾荣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集体全能亚军,创造我国艺术体操项目历史最好成绩。蝉联2004-2009全国艺术体操全能冠军,蝉联0509两届全运会全能冠军。
2011年在北京体育大学任职,曾公派赴美国进行为期6个月访问学习,以及赴日本进行为期一年的艺术体操教学工作。 
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四奖章以及五一劳动奖章。
 
研究成果:
参与2016立项的校管课题《大众艺术体操等级规定动作编制》,课题组成员;
参与校管课题《我国少年⼉童艺术体操技能学习动作标准研究》,课题组成员;
参与编写艺术体操教材。
参与团市委开发推广的《楼宇工间操》,承担创编与编写工作;
参与我校开发推广的《原创系列广场舞》套路,承担创编与编写工作,服务社会,服务百姓。
 
教授课程:
艺术体操专项、普修课程,模特课程,形体课, 大众集体(双人、多人)舞课程
 
当前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