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发布日期:2017-07-14

 

  2017年7月6日,艺术学院2015级暑期社会实践团在系党总支的重视下成立本次实践活动临时党支部,并于教研楼310召开了2017年广东湛江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学院2015级党支部书记张丽芬老师主持,到场参会的有助研班主任刘海龙老师、研究生院王梦晨,以及九名2015级学生。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丽芬老师对参加此次暑期实践的积极分子们给予肯定和支持,并强调活动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传达了实践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深入真实的社会,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了解和认识国情,并在此基础上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随后,党员刘海龙对具体活动流程和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就本次活动对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党员王梦晨传授了一些相关实践经验。为促进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每位同学也都详细汇报了各自的职责以及本次活动涉及到的支教方案。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极大的信心。最后,会议圆满结束,预祝此次广东湛江的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