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发布日期:2017-07-14



艺术学院15级暑期社会实践团经过36小时长途跋涉后于2017年7月8日清晨到达广东省湛江市,全体成员不惧辛苦,微调整后紧接着投入到接下来的任务中。下午15:00参加当地教育局召开的欢迎座谈会。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李开主任出席座谈会,教育局艺术教研员、湛江市各区中小学音体美教师以及我们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主任首先代表湛江市教育局对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张丽芬老师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内容作了进一步的介绍。紧接着,班主任刘海龙和实践团成员王梦晨分别对我校艺术学院情况进行深入介绍。最后,实践团对每位成员结合自身专项及在校学习生活体会进行交流,并向与会者分发了我校的招生简章。

通过此次欢迎座谈会,我们感受颇深,在接下来的扶贫支教中我们将不负众望,发扬北体精神,切实为当地教育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助力,并从中收获知识和成长。 (文/刘怡宏 /陈瑞思 关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