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发布日期:2017-07-14
 










  2017710日上午九点,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广东省湛江市廉江营仔镇下洋小学,开展支教及物资捐赠等活动。
  到达后,大家与下洋小学陈校长先进行交流,在简单的准备后展演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由实践团成员关又凡主持,并由来自艺术学院三个专项的实践团成员为下洋小学的老师、学生及家长们展示了我们的专项技能,有中国舞、啦啦操、街舞、柔力球、体育舞蹈,表演得到现场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堪称是一场视觉盛宴。随后进行了物资捐赠活动,孩子们接到捐赠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物资发放完毕后,紧接着是与下洋小学的学生进行体育文化交流互动,针对刚才实践团成员不同的汇演节目下洋小学的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了实践团成员开展的不同体育项目活动。实践团成员与本组的小学生们相处的非常融洽,整个校园中都充斥着实践团成员和学生的欢声笑语。最后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衷心祝愿他们能够奋发图强,茁壮成长!(图/陈瑞思 王梦晨 /关又凡 侯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