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发布日期:2017-09-22
  


  2017年9月17日,已是2017级新生军训的第三天,今天早上巩固了前两天练习的列队、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下午同学们与教官一起观看了战争电影《我的战争》,让大家既能得到休息调整又能用不同的形式来体验军人的生活、学习军人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训练之后,大家的团队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训练也有了明显的效果,虽然是这样,但精益求精和追求完美的精神促使大家一直坚持训练。下午的电影提起了大家的情绪,都非常认真的看着电影,片中的场景振奋着每个人的心。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的故事,一个个在战场上普通却不平凡的战士,用着比敌人落后很多的枪支炮弹,浴血奋战,死伤无数,明知前方艰难险阻,困难重重,却仍然义无反顾,用血肉之躯去抵挡敌人的进攻。他们非钢铁之躯,却有钢铁般的意志,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一次次来之不易的胜利。这一幕幕场景,让我们对军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军人那种不退缩,不怕死,不畏惧的英勇奋战精神.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用不同以往的方式来对使大家对军训有更多的体会,促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军训中也可以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与训练。相信2017级新生能够在本次军训中大放异彩。  (/詹玉纤,/刘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