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发布日期:2017-09-22
   


  


2017年9月13日,已是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进入学校的第四天,在辅导员栾波老师和陆瑶老师的带领下, 2017级所有学生在教学楼115教室召开了以“牢记过往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本次活动主要以观看视频和总结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北体、认识北体、融入北体。

19:30 2017级所有学生齐聚在阶梯教室,认真聆听老师的谆谆教导,聚精会神的观看北体的点点滴滴,享受着作为北体人的骄傲和自豪。本次活动共观看了3个短片,包括记录了学校建校60周年来光辉历史和丰富荣誉的纪录片,以春夏秋冬季节变化为线索的官方宣传片和艺术学院的宣传短片,大家通过短片,直观的欣赏到了北体四季的美,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北体,特别是看到我院师哥师姐在各个地区和国家演出的视频后,内心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更是油然而生。

视频观看结束后,栾波老师和陆瑶老师分别就入学几天以来的一些问题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接下来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要求和说明。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一定会更加认识了北体并且体会到了作为北体人的骄傲自豪,更快更好的融入这个新的大家庭。我相信我院也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再创佳绩,共同建设2017级美好的未来!

  (/詹玉纤,/刘琬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