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艺术系】加强学风建设 发扬优干精神——记我系2013级、2014级“依法治校,你我同行”学生干部会例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12月16日晚20:00,我系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于教研楼210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你我同行”学生干部会。

  首先,辅导员马双男老师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结合当前学生学习生活,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将安全、学习、生活三方面相结合,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遵守校规校纪。接着,全体与会学生干部针对各年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加强学生自身法制意识,增强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自觉性等问题分别发言并展开讨论。最后,马老师对此次例会进行了归纳总结,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将“依法治校,你我同行”铭记在心,自觉遵守,并带动全年级学生共同遵法守纪,健康成长。(图/文 刘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