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艺术系】累足成步,滴水石穿 ------ 记体育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考研留学经验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体育艺术系学生学风建设,2017329日上午10:00,由体育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考研留学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413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体育艺术系2013级成功拿到国外名校offer的几位同学:厎云峰—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窦宝宝—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刘莎莎—英国爱丁堡大学,以及2013级顺利保研的邹梦为同学们传授经验,本次交流会面向体育艺术系2014级全体同学开展,体育艺术系研究生助管陆瑶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几位“学霸”分别向在座同学做了自我情况介绍,让同学们对考研留学有了初步了解。首先刘莎莎同学就为什么要留学、选择留学专业以及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她认为,申请出国留学在专业选择的方面是至关重要的,建议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才能让自己的能力得到质的提高。接着窦宝宝同学就自己学习外语、如何报考国外大学,以及雅思,托福,GRE等几项考试的内容以及区别作了深入的剖析,告诉大家令人羡慕的成绩背后定是付出了百倍千倍的努力才能得到的。厎云峰同学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通过自己努力获得offer的宝贵经验。他认为,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选择恰当的复习材料。他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邹梦同学向大家传授了自己通过努力学习实现保研目标的宝贵经验,使同学们对学习保研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听了她的讲解很多同学表示要一直努力下去,在学习专业以及学校规定的文化课以外,多读书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让自己的身心得到全面的提高。交流会过程中几位“学霸”也认真回答了大家的踊跃提问,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和认识,有针对性的给出意见建议。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定会帮助我系更多同学有效提升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能力,更早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改进自己日常学习和生活的规划,为未来人生和事业良好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图/  马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