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艺术系】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进程——记我系2013级“依法治校,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为增进我系学生对党知识的认识和了解,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我系2013级全体同学于12月10日上午10:00在教学楼412教室进行了“依法治校,你我同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活动。

  首先,由学生干部田昊同学以PPT的形式,为大家简单阐述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流程,并要求在场所有同学做好笔记,认真学习。随后,播放十八届四中全会的视频,学习了关于习总书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改革的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等方面的内容。最后,大家针对此次活动展开讨论,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当前我们国家的国情、国家任务建设等方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视频学习,使体育艺术系2013级全体同学,思想更加与时俱进,步伐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不仅营造了一种浓厚的爱党氛围,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知识的良好氛围。对党的知识有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党的魅力,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传承体大精神,争当优秀学生!(图/刘伟莉 文/艾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