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艺术系】增中越友谊 展体育艺术风采——记我系师生赴越参加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


     2016115日至11日,在我系领导的推荐下,经学校选拔与审核,最终确定由我系团总支书记梁士雨老师带队,体育舞蹈4名、艺术体操1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由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同志率领的、共青团中央组织的千人团访问越南活动,活动期间,我系师生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此次赴越之行,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期五天的行程中我系师生从壮美的祖国,到祥和的越南先后参加了中越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论坛、参观越南民俗地点、中越青年共植常青树、参观越南革命烈士纪念馆,尤其在各分团的中越青年大联欢活动中我系5名优秀学子分别展示了体育舞蹈和艺术体操,赢得了全场青年朋友的欢呼和掌声,不仅给越南青年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得到中国代表团所有团员的高度评价,使我系学生又一次在国际的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学子风采。

  能够代表学校参与此次活动得益于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体育艺术系发展的关心和帮助,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我系学生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也增进了两国人民特别是两国青年的了解和友谊,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与越南青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信任,自觉肩负起传承中越友好的崇高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更积极的作为致力于中越两国的友好事业,同时也会不断努力丰富知识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