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唱响激情 点燃梦想——记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2015年11月4日晚7点,北京体育大学校团委在二号足球场举办了一场倍受瞩目的视听盛宴,随着掌声的响起,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五届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暨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拉开帷幕。

  歌声从这里传出,青春在这里激荡。开场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映山红》预示着比赛的开始,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仿佛能感受到演唱会般的激情澎湃。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现场为各位选手加油打气。本次大赛分为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整场比赛都在紧张欢快的氛围下进行。参加比赛的选手各展风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情的演唱。我系李朝辉同学在三轮比拼中分别用《北京一夜》、《月亮惹得祸》、《心跳》征服了大家以及台下的评委。是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演唱曲目《心跳》时,在两次音乐中断的紧张情况下,李朝辉同学从容不迫,随机应变,最后用清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摘得桂冠。李朝辉同学的夺冠不仅展现了个人的实力,更体现了体育艺术系2015级的风采。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不仅促进同学间的交流,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图/文 霍泓宇 刘德 刘怡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