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2011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


 

 

 

 

 
 
    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体育艺术系2011级党支部于5月9日11:30在教学楼103教室组织学习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5月4日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总书记还提醒当代青年,应牢记过去前辈们青年时期,在革命战争、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对当代青年在改革开放中的努力给予肯定。随后,同学们相互讨论学习体会,黄雨、刘紫剑、孙雪帆等同学分别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他们谈到,作为祖国接班人的我们应该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路漫漫其修远兮,为了我们的中国梦、青春梦,吾将上下而求索,也希望大家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
    最后,支部书记张丽芬老师总结:从体大这片肥沃的土壤中,走出了许许多多的优秀青年,我们应该抓住每一次提高自己的机会,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还应当以我校2007届优秀毕业生“村官”胡建党为学习榜样,学习他扎根于农村事业,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勇于参与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成长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中国梦不仅是民族奋进的滚滚大潮,是气势磅礴的宏伟蓝图,更是每个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都应当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应当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中国梦为契机,在实践中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