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焕然一新,铸就辉煌

记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2013年3月20日,晚6:30,在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本学期体育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首次全体成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我系团总支书记焦帅老师主持。
    首先,由焦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的发言中明确指出了上学期工作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各部门要多开展突出我系优势和特色的活动,充分调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活动质量。虽然工作上存在不足,但在上学期末由中央电视台举办”安踏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活动中,对于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现出的积极态度还是给予了赞扬和肯定。之后,焦老师公布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成员名单。担任主席团主席是2010级李德旺,常务副主席是2010级刘徽,副主席是2010级马双男,2011级孙雪帆,2012级任昕。最后,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德旺发言。他十分认真的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制定了本学期新的工作目标,同时希望在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绩能有明显的改变。主席的演讲在一片激烈的掌声中结束,全体成员在听完他的一席话后,也变得斗志昂扬。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已调整好状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信心满满的迎接新学期的工作,相信我们崭新的状态会让体育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