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

艺术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在经过激情澎湃的竞选面试、公正客观的商量讨论和细致谨慎的全面考察后,我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的人选终于尘埃落定。2012年10月30日晚上七点半,我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与老成员第一次会议在团总支书记焦帅老师的带领下在教学楼301顺利召开。
    首先,焦帅老师代表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为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学生会,焦帅老师围绕学生会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学生会”“为什么有学生会”以及“身为学生会成员如何做好工作”,言辞恳切,发人深省,使学生会全体成员备受鼓舞。其次,他以亲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从中获取的宝贵经验与深刻感悟。接着,他对各部门部长及成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充分的提升自己。最后,焦帅老师对近期即将召开的迎新篮球赛、学生会换届选举、学生会内部培训及年底的艺术系元旦晚会做了简单的工作部署。
    回首过去,我们硕果累累。面对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新学期,新气象,艺术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已经整装待发,准备扬帆起航,用心营造一个全新的氛围,谱写一段全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