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建工作

我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怀着满心的希望,2012级的新同学步入了美丽的体大校园,加入了艺术系这个新的大家庭。为使同学们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也为了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2012年10月10日,在教学楼301和302教室,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会招新,在团总支书记焦帅老师的带领指导下,招新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招新面试会由各个部的部长及部长助理担任主考官,同学们分散在两个教室进行面试。此次招新题目由各个部长集思广益,内容涵盖面广泛,并且对同学们面对应急问题的处理方式进行了考核。各应试者需要在短短几分钟内的时间向考官展示自己的能力,这其实是对同学综合能力的考验。而团总支学生会也在根据具体的面试情况,挑选每一位适合自己部门的同学作为部员,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面试中,看到了2012级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希望他们可以在大学四年中,获得不一样的收获。近期我们也将公布学生会各部门的面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