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营造良好环境、保障假日安全

系2012级节前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3年6月8日晚9:30,体育艺术系2012级六个专项班的十二名班长、四名生活委员和两名年级负责人在栾老师的带领下,对全年级共28个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彻底的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端午节的三天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确保假期期间同学们的宿舍和财产安全,艺术系2012级在利用早操时间强调了同学们要对人身和财产安全加强注意的同时,在假期前夕对9个男生宿舍,19个女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分别进行了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男生616、618、631宿舍以及女生515、604、614宿舍的卫生状况十分良好,虽然临近假期但宿舍的每个角落都一尘不染,物品摆放也井然有序,堪称所有学生宿舍中的表率。检查时,年级干部还就放假离校前的安全问题对各个宿舍的同学们提出了关闭电器、锁好门窗等要求。
    通过这次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督促了同学们对宿舍进行了定期的卫生扫除,而且排除了宿舍中的许多安全隐患。以后我们也会经常在节假之前组织这样的检查,尽可能多的为同学们的生活环境和财产安全做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