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爱洒校园 温暖人间

系2010级“一张纸 献爱心”学雷锋志愿小分队捐书行动报道(二)

       

 

 

 

 

 

 

 

 

 
    春风把绿色吹到人间,我们让爱心洒满校园。为积极响应学校“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顺应了当今社会提倡的“节约精神",我系利用3月27日、28日、29日三天中午的时间,倡议全校同学们把旧的书刊、报纸捐赠,回收后将资金捐献给我们身边的困难群体。
    活动期间,我们有幸得到了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叶莱老师、张力老师,NBA特刊主编蔡文祥老师、张小艳老师捐赠的百余本书籍,其中有篮球杂志、专项训练指导的书籍以及一些文学作品,在老师们的建议下,我们将这些书籍进行爱心买卖,同学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只要有心意,我们都会将书买给他们。这样的方式不仅让同学有了购书的渠道,更为我们的爱心活动增添了一份力量。
    我校出版社四位老师们捐赠的书籍,扩大了我系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所有同学做出了榜样,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捐书、买书献爱心的活动中来。和煦的阳光中,我们感受到了爱意和温暖。再次衷心的感谢叶莱老师、张力老师、蔡文祥老师、章小艳老师的爱心捐赠,是你们让爱洒满了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温暖行动在校园延续,让我们坚定了信念,继续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带去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