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传承志愿精神 共建和谐校园

记2010级新学期第一天劳动实践活动

       

 

 
    春暖花开,绽放期待。初春的清晨带着一丝暖意,3月4日清晨,伴着新学期的第一缕阳光体育艺术系2010级全体同学在13号公寓前进行了劳动实践。此次活动以培养同学们爱校敬校的意识,创建和谐、卫生、安全的校园环境,以学生为本的号召为目标,对我校卫生环境进行彻底细致的清洁,使新学期的校园更加整洁优雅,让大家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活动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在清洁的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秩序井然,大家鼓足干劲,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克服疲惫,用自己的双手将校园里的垃圾分类处理。与此同时,同学们还将13号公寓前的停车区域进行了分类规整,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的美丽和谐贡献我们的力量。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此次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行,使同学们的意志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系同学良好的个人素养和集体主义观念,为新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启了崭新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