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聚焦十八大 青春跟党走

艺术系2011级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系领导的高度关注下,12月11日体育艺术系2011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张丽芬老师的带领下,利用形势政策课的时间,在教学楼开展“聚焦十八大 青春跟党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由年级团分总支书记窦博,副书记刘源、牛艺伟策划并主持,学习委员杨天鹏、曲悦负责计分。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和分值题。竞赛题目涉及了科学发展观、文化强国、经济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必答题部分由六个班抽取代表进行答题,比赛结束后各班分数不相上下。分值题环节,大家都力挽狂澜,希望能够争得更高的荣誉。赛前同学们大量搜集资料、积极备战,比赛中选手们从容应答,观众积极互动,主持人妙语连珠,比赛达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比拼,舞蹈  一班摘得桂冠,舞蹈二班、健美操一班分获二、三等奖。年级主要负责人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通过竞赛,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促进了对十八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形式灵活、效果显著,为坚定信仰、立足本职,打下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