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遵守校规校纪 共创和谐校园

体育艺术系召开“校风校纪宣传教育月”学生动员大会

           

 

 

 
    为整顿校风校纪,加强我系管理,强化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创建安全文明的和谐校园,体育艺术系于2012年11月30日晚七点,在教学楼115教室召开“校风校纪宣传教育月”学生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焦帅老师主持了此次会议,艺术系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上,团总支书记焦帅老师传达了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校风校纪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动员学生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做好校风校纪宣传教育工作。其次,由2011级年级长武曌同学生宣读了《北京体育大学“校风校纪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的通知。文件主要针对宣传教育月12月3日---31日期间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从晚归及夜间外出情况、“两禁问题”等方面,对各年级强化执行力度,全面重视安全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宣读完毕后,焦帅老师向大家重申并明确宣教月期间的学生晚归制度、宿舍楼门管理及校门管理制度,要求以高年级同学为表率,以身作则,为全系同学树立榜样,并要求各年级干部及各宿舍长也全力配合各年级辅导员管理学生安全工作,齐心协力,严抓共管。随后,为了使宿舍环境更整洁,焦帅老师就宿舍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做了更一步的要求。
    本次动员活动为建立良好的校风校纪管理运行机制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更有效的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们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