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系刊

传播《正能量》艺术创辉煌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首本系刊《正能量》重磅推出

 

      201358日,令艺术系全系领导、教师和学生关注良久的首本系刊——《正能量》终于顺利发行。本系刊秉承了艺术人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惧险阻的新时代学生精神风貌,孜孜不倦、不辞劳苦的做事态度让这个艺术大家庭的新生儿焕发生机。艺术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我系学生正处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态势,并希望以本系刊为契机,加强与各系之间的交流沟通,从而促进彼此文化交流,为今后艺术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鉴于我校校园刊物领域几乎尚属空白,所以本着开拓创新的原则,我系学生会办公室决定大胆尝试制作首本系刊。此想法一被提出便得到了系领导与老师的肯定与支持,领导的关怀更成为系刊创造的动力源泉。本系刊分为五大板块,每个板块都各具特色,展现艺术人的专业与生活,系内同学对系刊的创 作热情度极高,大家纷纷投稿,把自己对艺术系的热爱化成文字诉说。起初,系刊排版并不顺利,从没接触过杂志制作的办公室成员一时不知如何下手,但是他们不骄不躁,虚心向有相关方面经验的管理学院师兄师姐取经受教,从无到有,一丝不苟,不断修改底稿,力求完美,终于成就了这本系刊。
    
系刊的完成离不开各界人士的大力帮助,系领导马鸿韬主任、马全军书记等人为系刊写下了寄语和卷首语,人物志方面更是有体育艺术系主任马鸿韬、国家游泳队科研教练陆一帆、北京CL街球队成员丁佳宁、清华大学在读研究生俞奇彬义务受访。此外,我校团委副书记、奥运会跆拳道冠军陈中,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体育艺术系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李德旺以及豆瓣网悦读主播云袭均向《正能量》表示支持,为杂志写下了卷末寄语。本系刊发行后,得到学校好评,由艺术系负责人下发到各院系当中,并已在校图书馆三层展览,欢迎大家阅读并提出建议,有则改之, 无则加勉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正能量》第一期的发行为我系奠定了良好基础,在以后的日子里,艺术系系刊会在大家的支持中继续走下去。艺术人永不言败,不畏艰难,勇于创新,艺术人要用自己的努力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