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2


  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使学生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做全面发展的有志青年2017年5月10日上午10点形势政策课时间15级全体于教学楼401、402 、403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暨学风建设教育活动。由刘怡宏陈瑞思和尚婉莹同学负责主持。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视频,并由各班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方案和部署。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积极提出问题、抒发感想。观影结束后,每位同学都写下一篇心得体会,并对未来做出了明确的规划 。最后在活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励志勤学的意志,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在奉献中砥砺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李旻昊 尚婉莹  图/郑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