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4
 




   伴随着七月的酷暑,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于2017712日参观“南海舰队军史馆”和“空军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团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情绪重温历史足迹,忆往昔峥嵘岁月,受益匪浅,感慨良多。
   刚进入博物馆的大门,印入眼帘的是几座栩栩如生在前线浴血奋战的战士雕像,随后在军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一段段历史,一桩桩战役,一件件往事,都清晰的呈现在眼前,一步两步我们迈着沉重而缓慢的步伐走着,应对着这一件件物品,我们陷入了沉思。这些物品不昂贵也不精美,但是每一个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回忆。紧接着,我们观看了军队宣传片,看到了国家的强大和军人的铁血之风。最后,一部分同学向讲解员了解军旅生活,对军人流露出崇拜之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不断地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自己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发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将个人价值融入到为祖国无私奉献当中去。(文/李昊珈 图/王若澜 薛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