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0
   

  


秋意绵绵,乍寒还暖,一场破冰之旅让艺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倍感温暖。2017年10月17日晚,艺术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在教学楼102、103教室展开了心理教育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同学们主持,艺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吴梦晗、杨洁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趣味的破冰游戏拉开了序幕。首先,心理咨询中心的同学们介绍了游戏规则,鼓励大家要放开自我,借此机会展现最好的自己。“大风吹,小风吹”的游戏热身让大家很快进入了轻松地氛围。紧接着,从“滚雪球”到“海盗船长”,游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也在游戏中一步步的拉近了距离,认识了彼此。最后的“写下彼此的第一印象”,每个人都认真的留下了对同学想说的话,取下身后的纸条,那些匿名的签字,每一句“很高兴认识你”,都显得弥足珍贵。

活动结束,大家热情不减,教室里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此次破冰之旅,为大家的研究生生活建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从天南海北到并肩作战,在欢乐的氛围里加深了对彼此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够继续保持着团结协作的精神,延续这份情谊,共同度过研究生的宝贵时光。(图/ 刘伟莉 高珣  文/高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