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8

 

 

 
    放飞艺术心,唱响中国梦。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一抹亮色,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全系学生的大力配合下,由体育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2011级承办的首届“艺术系好声音”系列活动海选赛,于5月15日,在教学楼509教室成功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特邀艺术体操教研室关颖颖老师,以及舞蹈教研室申子慧、保剑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全系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海选现场,人潮涌动。选手们通过独唱、组合、乐器伴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出各具特色的声线以及对音乐的感悟。表现出我系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比赛中选手们张扬非凡个性,2012级刘鹏飞等三人组合的《奔跑》撼动全场,唱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不懈奋斗的精神,率先脱颖而出。2011级门阔同学以一首《我等到花儿都谢了》压轴出场,感情真挚,在场评委一起哼唱。整场比赛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12名选手成功晋级。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拓展素质的舞台,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默契,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寻找精英,预备人才。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比赛吧!
附:“艺术系好声音”晋级复赛选手名单
    陈艾妮    郭晓旭    梁春丽    武  曌    胡  祁      牛艺伟
    门  阔    丁子恒    吴秋玲    冯  蒙    周润启    刘鹏飞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