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8

 

 

 
    4月20日0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至21日16时,地震共造成186人死亡,150余万人受灾,其间更发生余震千余次,各方救援力量及救灾物资仍在源源不断的汇聚到地震灾区。
    四月的京城春暖花开,4月22日早上7点,我系全体同学利用早操时间在教学楼114教室,开展了为灾区送温暖、献爱心的募捐活动。面对着那些正饱受灾害折磨和摧残的同胞,我们必须勇敢的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立即行动起来,伸出双手,用我们的爱心构建起一道坚实而温暖的洪流,点亮他们的心!我们大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社会的精英,应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尽己所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捐善款、献爱心,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同学们都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灾区同胞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体育艺术系2012级由辅导员栾波老师带领全体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用真情和感动与灾区人民筑起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血肉长城。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抗震救灾工作必将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