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19

 

 
    2013年1月19日,“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圆满落幕。当“传承,超越”成为国人对这场年度盛典共同的记忆时,我系90名演员,100名志愿服务人员,200名红地毯观众青春靓丽、勤勉认真的形象,也成为盛典台前幕后独特的风景线。
    盛典的三天是短暂、忙碌而不平凡的三天,我系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个本就辉煌的舞台更添光彩。盛典后,中央电视台为我系参与盛典的全体师生发来了致谢函和志愿者服务证,信函中提到“尽管体坛风云人物的奖杯只有11座,但我们相信,一定有第12座奖杯属于北京体育大学的老师和同学。” 从言语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央电视台对本次活动中我系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的表彰和感谢。
    传承,超越,我系师生与盛典的导演组和所有体坛风云人物一起,精诚合作,勤奋进取,共同打造了中国体育的最高荣誉殿堂。2012,他们的奖杯由我们亲手献上;2012,那是我们共同的风云。